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

網路賺錢之如何越花越有錢!


今天要分享的是聯盟行銷!

提到聯盟行銷都會想到推廣,其實蠻多人都不愛推廣,但如果是Shopping呢?


我想大家都很愛吧!✌今天想分享的是你的每一次消費其實都是可以為你帶來額外收入的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




做個小結論:
有人會說那麼少,沒什麼感覺耶,很懶的去做...

但我覺得可以思考一下,如果你有用信用卡的話,信用卡也是回饋個1~2%現金或點數給

你,但你透過這種消費還多賺這些現金回饋,不就等於雙重回饋了嗎?

如果你消費了,覺得東西不錯,你也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啊

更棒的是,假如你像我一樣有在寫部落格,是不是還可以寫開箱文、推薦文

而且你寫的這些內容都是真實,且都是你個人的經驗,是不是更有說服力呢?

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窮人,世界上只有懶惰的人!一起行動吧!


延伸閱讀:

CoinPot 中繼錢包,免費賺虛擬貨幣

Btcclicks點擊廣告-比特幣賺錢教學



歡迎加我好友,我會不定時分享投資心得哦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FB按個讚囉,謝謝!


加入好友




AKUEI 的財商學習筆記
【投資、 理財、股票、選擇權】
【學習心得、自我成長】
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uei99/

Email:terenceted2003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